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义诊送健康 志愿我先行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47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丰富学雷锋活动内容,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市军休中心支部以此为契机,于33日下午在军休中心一楼大厅举行了“市军休中心军休干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军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成员都曾是医院里各科室的专家,成立仪式后,服务队的王志华、李治君、笪哲明、李锦明、姜源新、刘宝贞等军休干部党员随即就投入了健康义诊活动,免费为周边群众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指导安全用药等服务。义诊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疾病原理及如何合理用药等知识。对测量中发现的高血压、高血糖患者提出了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平常要积极参加适量的体育锻炼,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养成良好作息时间,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此次义诊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获得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军休中心支部已连续多年组织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如今又专门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这也预示着“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会在军休中心支部更好的发扬和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