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17 16:04 访问量: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落实,6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军供站党支部、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党支部、梅花军休所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读、看、悟、行,重温历史,感悟初心。

6月15日上午,三家党支部一行24人首先来到张家港长江村“党旗飘扬·长江之路”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在参观中深切感受到,长江村和长江润发集团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是一代代长江人拼搏奋斗出来的,是张家港精神和长江“脊梁精神”的生动体现。在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全体党员追忆历史,实地感受在渡江战役中,百万雄师横渡长江,一举突破国民党军队长江防线的英雄气概。通过缅怀渡江战役英雄墙上一个个鲜活的名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军史,弘扬爱国主义,把“渡江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最后,党员干部来到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通过展馆内大量的图文资料,大家仿佛回到了曾经那段烽火岁月,看到无数勤劳、勇敢、智慧的沙洲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同仇敌忾,共御外侮的光辉形象。

此次沉浸式主题党日实境教学,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感悟思想伟力,赓续传承革命精神,争做一名永不言弃,砥砺前行的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