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军休家园

金秋十月凉风爽,军休家园暖意浓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5 15:32 访问量:字体:

“大家好啊,我来看看你们!”走廊传来爽朗的笑声。办公室门外,军休干部张克明手中提着大包小包,热情的和工作人员们打着招呼。张老在自家园子精心栽种的果树喜获丰收,趁新鲜他赶紧包装好,想让所里的工作人员一起分享他收获的喜悦。

“这都是我和老伴自己种的,早上刚摘的,你们赶紧尝尝。”工作人员从张老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石榴、脆柿等说道:“张老,这份量可真不轻,您坐地铁、转公交跑这么远给我们送来,太辛苦您了。”张老笑呵呵的答道:“一点都不辛苦,每次来所里,看到你们忙忙碌碌的,我和老伴想让你们每个人每样都能尝一尝,表表心意。”张老的这番话让大家心里暖融融的。想到之前在玉兰花开的季节,张老也是将自己种的玉兰花摘下来,细心的用手帕包好,送到所内分给大家。花朵清香四溢,使人身心愉悦,张老对工作人员的关心,让我们军休家园暖意浓浓。

军休干部对我们工作人员的关爱,让大家觉得我们和军休干部之间不仅是工休关系,更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和谐家园,他们支持军休所的工作,尽自己的能力为军休工作和社会事业发挥余热,因此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希望能用真心、用真情为军休干部们提供更细致精准的服务管理。他们的关爱激励着我们做一个耐心、热心、细心的军休工作者,共建和谐温暖的军休大家庭,让军休干部们能更舒心的安享幸福休养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