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军休家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6 14:12 访问量:字体:

秋风送爽、紫气东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今年的重阳节,我所特别联合苏州市南环中学的师生们共同举办重阳节活动,为军休干部们祝寿。

为感谢我所军休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贫困学生的资助和关爱,南环中学蔡玮校长为军休干部赠送了锦旗,老师和同学们为军休干部和退休职工送上了重阳糕和精心制作的“福禄寿”桃花坞木刻年画,活动在幸福快乐的氛围中开始。

支部书记、所长张离成首先代表军休所为寿星们送上诚挚地祝福,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好好保养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军休所的各项工作,为和谐军休家园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管委会主任张振球代表全体工休人员为90岁寿星送上祝福,祝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学生们与老寿星一起吹蜡烛、分蛋糕,在场人员共同为寿星们唱生日歌,分享他们的喜悦。南环中学的学生们为军休干部和老寿星们送上精心编排的昆曲、舞蹈、小品、书法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表演,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气氛好不欢乐。

在欢乐的氛围中,学生们和军休干部一起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爱。“大手牵着小手”是孩子们敬老爱老的深情,也是爱国奉献的传承,将欢乐幸福的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老寿星冯浩鹏动情的说到:“这次生日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次,感谢军休所,感谢老师同学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