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军休家园

浓浓关怀显真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2 16:33 访问量:字体:

又是一年春节至,又是一年团圆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市军休中心党总支组织工作人员分组重点走访了40余名军休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了更好地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中心党总支提前开会讨论研究,制定详细走访计划,优化走访路线,明确人员分工。每到一处,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同各位军休干部亲切交谈、拉家常、话生活,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个人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工作人员还认真听取了军休干部对中心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军休干部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现在生活环境越来越好,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了,中心一直挂念惦记着他们,很是感动。以后也仍将以感恩之心,身体力行地支持中心的工作,为苏州的发展建设贡献余热。

走访慰问是拉近工休人员情谊的重要途径,也是中心一项重点工作。军休中心将会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工作宗旨,一如既往地服务保障好广大军休干部,真正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