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军休家园

里河军休所联动深圳军休中心 携手合作完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28 15:29 访问量:字体:

为表达对军休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里河军休所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计划,充分考虑深圳地区疫情风险因素,创新形式通过两地联手互动合作,圆满完成居深军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

前期,里河军休所通过与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多次沟通联系,商定由里河军休所提前邮寄纪念章,深圳军休中心实地上门发放的形式开展工作,同时进行两地视频连线,把苏州的关怀与温暖同步传达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6月25日上午,深圳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党员干部一行3人带着纪念章、慰问品以及苏深两地军休机构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来到军休干部张振发家中。通过视频连线,两地军休机构共同为张振发举行了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苏州市里河军休所副所长吴俊杰代表里河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向张振发表示祝贺,感谢张老为党和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张老保重身体健康,永葆入党初心,发扬革命传统,将红色情怀代代传承下去。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陆春丰表示,我们年轻党员要传承好老党员的红色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使命、主动作为。

军休干部老党员张振发激动地说,“感谢里河军休所、深圳军休中心的同志不辞辛劳,特地千里迢迢为我送来了这么珍贵的纪念章,我虽然住在深圳,但是里河军休所的同志们依然这么惦记我,还委托深圳军休中心的同志上门来为我颁发纪念章,让我非常感动。”张振发表示,很自豪能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一件意义非凡的大事,是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他要把荣誉当成责任,永远牢记当时入党和参军时的誓言,始终坚持跟党走,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与兄弟省市军休机构互联互通,里河军休所已圆满完成全部军休干部老党员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军休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颁发工作为契机,传承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忠诚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中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