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军休家园

局领导赴常州学习调研军休工作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1-16 12:18 访问量:字体:

1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副局长沈斌赴常州学习调研军休服务保障工作。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贵生,副局长尹志平、陈丹华陪同调研。

王俊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市军休干部事迹展陈馆,军休中心书画室、阅览室、活动室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常州市军休服务保障中心机构设置、阵地建设、建章立制、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

杨贵生向王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常州市军休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重点交流了常州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四个队、五个一、六个红”创新社会治理项目。双方还就如何加快推进军休服务管理社会化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探索多元化养老方式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王俊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创新互动交流新机制,拓宽协同发展新渠道,常来常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携手共创苏常两地军休服务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