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派驻监督
派驻监督
派驻监督

苏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代表苏州市纪委监委对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和苏州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4家单位实施监督。

派驻组依据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等法律,根据市纪委监委授权,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监督范围是综合监督单位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内容是遵守党纪法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同时,协助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做好执纪审查、执纪监督、巡视巡察、专项督查、专项治理、主体责任评价、党风廉政情况意见回复等相关工作。

举报电话:82285496 82285804 (工作日9:00-17:00

举报邮箱:mzpzjjz@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江新城平泷路15812层,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