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戎耀今生

2557个岗位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帮扶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0-12 14:20 访问量:字体:

由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第二届百城联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2020年姑苏区退役士兵返乡欢迎活动,在苏州市人才市场举行。当天,800多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参加活动。87个用人单位提供了232个职位,共计2557个岗位,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帮扶。

近年来,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当好退役军人工作服务的“店小二”,紧密围绕“心心向戎”退役军人服务品牌,大力建设“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推进“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闭环式精细化服务,全面落实移交安置工作,妥善解决驻区部队官兵“三后”问题。全区还打造“八一课堂”老兵兴趣讲堂,搭建“老兵加油站”就业创业平台,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云招聘”,助力退役军人参加全市双创大赛,赋能退役军人长远发展。

今年截至目前,姑苏区已接收退役士兵92名。据悉,在今年的退役军人中,有6人荣立三等功,46人被评为优秀士兵并获得嘉奖。今天,100名近两年退役的“老兵”,佩戴“最可爱的人”大红花,参加了“心心向戎·‘兵’至如归”欢迎会。苏州“95后”抗洪勇士王嘉玮、2019年退役士兵代表先后在现场进行了报告演讲。据悉,姑苏区为每位2020年退役士兵定制了“心心向戎·热血回归”返乡大礼包,内含“心心向戎”纪念品、苏州市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政策手册等。“这一次参加返乡欢迎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对退役士兵的关怀,更让我有一种光荣回乡的自豪感和温馨感。我将好好生活、努力工作,回馈社会。”退役士兵盛佳伟说。

在随后举行的“百城联动·‘职’等你来”招聘会上,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姑苏区城管委、姑苏区民卫局等87家企事业单位,提供232个职位数,共计2557个高质量岗位,涉及行政管理、科技互联网、制造、医疗、教育、物业等多个行业,为广大退役士兵及军属提供丰富选择。招聘会上还设置了政策宣传、求职登记、培训展示等板块内容,以创新、精心、用心服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牵线搭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