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全市军民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8-01 10:07 访问量:字体:

苏州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0年,我市双拥工作在助力经济和社会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抗洪抢险中积极发挥军地合力,全市双拥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七连冠”,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同获殊荣,获评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全国第一方阵。

“八一”期间,全市各地将深入推进双拥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召开军地座谈会,组织机关群团进军营、驻苏官兵看苏州,慰问困难优抚对象、困难军属烈属、边海防官兵家属,命名表扬最美退役军人,建设烈士广场、双拥主题公园,举办双拥主题展览、书画摄影展、红色故事宣讲会,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开展拥军优属志愿服务,落实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开展长三角一体化联合双拥活动等,全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双拥品牌,持续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双拥意识,形成人人关心双拥、人人参与双拥的良好局面。

苏州将立足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省双拥模范城两次“满堂红”优势基础,围绕省级双拥模范城新一轮创建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提高认识,在健全双拥工作机制上求完善,在浓厚双拥氛围上求新意,在加强双拥载体建设上求实效,在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上求佳绩,在推进双拥政策落地上求突破,在双拥工作社会化上求拓展,着力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