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27 14:27 访问量:字体:

为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身能力,选准发展方向,9月23日至25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84名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在苏州大学开展为期3天的适应性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培训内容既有退役士兵安置政策解读、苏州市情概况和经济发展等理论讲解,又有参观见学、祭扫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党性教育。

培训邀请了市人社局和国资委业务处室负责人就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有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邀请优秀退役军人开展座谈交流,介绍工作成长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退役士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了解了安置相关政策,掌握了择业、选岗等实用技能,对缓解转型焦虑、明确自身优势、理性择岗竞聘、更快适应新环境起到帮助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