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苏州市完成今年首批转业军官档案审核工作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0 16:34 访问量:字体:

91日至7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档工作小组赴南京分阶段、分步骤审核2021年第一、二季度拟安置进入苏州的转业军官及随调配偶档案。

工作小组通过组织动员、业务培训、编印资料和制作记录操作表等方式,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审档培训,明确相关纪律和要求。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审、责任审、方法审,严把档案审核质量关,着力强化保密纪律,把涉及转业军官专业、特长、履历等方面的信息准确记录录入,为转业军官后期移交安置和服务保障提供了信息支撑。

目前,已圆满完成187名转业军官和3名随调家属集中档案审核工作。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同部队组织对集中审档期间存疑的转业军官档案依照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核实,及时补充完善有关材料,为今年军转安置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