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8 16:32 访问量:字体:

11月16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历史经验,更加自觉的坚守初心、履行使命。

要坚持长效常态,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认真组织推进6项实事和2项微实事。

要把回应退役军人热切期盼作为办实事的重要导向,深化开展岗位练兵比武,全面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持续热潮,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

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切实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当好标杆。

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排准、排定重点项目,深入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