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苏州市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参加省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活动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0 09:33 访问量:字体:

11月8日,江苏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活动在南京苏合大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600余件产品参展。我市共有49家单位87件创业展品参展,单位数和展品数均列全省第一。参展展品涵盖科技产品、工艺制品、精美服饰、农副产品等十余个门类,充分展现苏州市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奋进志”、勇立潮头开新篇”的时代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陈活动的10家精品互动展品中,我市海狮集团、爱宸刺绣、冠云旗袍、吴匠西服等4家入选,其中既有非遗作品的精彩亮相,又有前端科技的闪耀身影,既有苏州特色的大师工艺,又有军民融合的成功典范,充分展示苏州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双面绣”。

在启动仪式上,我市退役士兵、苏州成众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慧代表全省退役军人创业者发言,他表示,将退役不退奋进志、变岗不变忠诚魂、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展陈活动为契机,拿出务实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的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