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24 15:48 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领学并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伟、朱力、沈斌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总结新时代的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历史结论,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践行“勾画现代化目标”的殷殷嘱托,始终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推进苏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抓好研学讨论,开好“三会一课”,组织集体学习、交流体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个人自学,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加强对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述、重大决策的宣传,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