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苏州市接受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交叉互评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2-27 10:08 访问量:字体:

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工作正有序有力向前推进。根据省双拥办关于交叉互评的通知要求和安排,日前,常州市到我市检查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12月27日至31日,由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丹华一行5人组成的常州市交叉检查组,前来苏州,主要采取听、查、问、实地抽查等方式,对我市符合条件的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和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虎丘区9个县级市、区进行定量考评。

常州市交叉检查组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级指导有力,申报的9个县级市、区双拥工作扎实有力、特色鲜明,并表示常州、苏州两地要加强联络,互相学习交流,促进两地双拥工作共同进步。我市也将以此次交叉互评为契机,借鉴兄弟城市宝贵工作经验,夯实筑牢双拥工作根基,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