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我市新增2个省级双拥示范基地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2-21 10:07 访问量:字体:

日前,我市张家港市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和昆山市双拥主题公园被江苏省双拥办命名为第二批“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至此,我市共有5个双拥示范基地,覆盖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和姑苏区五个县市(区),分别是张家港市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常熟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太仓市退役士兵培训基地、昆山市双拥主题公园、苏州市少年军校(虎丘实小)。

近年来,我市各地和驻苏部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涌现出一大批有地方特色、有较大影响的双拥工作先进基层场所,在强化双拥宣传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阵地作用,在双拥设施建设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开展群众性双拥活动中发挥了辐射带动作用。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发挥“双拥示范基地”示范作用,激发全市军民参与双拥工作的热情,更加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双拥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场所和社会群众参与双拥工作,推动基层双拥工作常做常新、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