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全省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二等奖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2-17 13:24 访问量:字体:

12月16日,在南京举行的全省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决赛中,苏州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三名队员均获得个人二等奖,是全省唯一一家团体和所有个人均获得二等奖以上名次的设区市,苏州市代表队成为本次入围决赛的队伍中摘得奖项数量最多的一支队伍。

首届全省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是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知识技能竞赛。自启动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围绕学政策、练技能、强服务的目标,广泛动员、专题辅导、集中培训、严格选拔,在全系统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练兵热情,检验工作成效。

下一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以此次练兵比武竞赛为新起点,常态化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激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争先创优、你追我赶的进取精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政策水平,不断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