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市退役军人局三举措助力就业创业显成效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2-02 12:19 访问量:字体:

市退役军人局搭建就业平台、培育优质项目、畅通产销链条,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取得新成效。

一是建立退役军人就业招聘长效机制,定期组织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岗位,提高就业成功率。今年组织线上线下招聘17场,推荐单位1020家,筹集岗位15422个,达成就业意向903人。

二是联合银行、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共同培育退役军人优秀创业项目,连续组织两届创业创新大赛,挖掘潜力项目78个,推荐省级以上评选项目6个,1个项目获得全国创新大赛二等奖。

三是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助销活动,首批组织49家退役军人企业78个项目参加省级展陈,4个产品被评为精品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