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1年度廉情分析会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1-06 13:41 访问量:字体:

1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在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1年度廉情分析会议,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市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伟代表局党组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阐述了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举措。同时,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雅音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一年来的重点工作,结合监督单位的信访和问题线索的处办,对市退役军人局党风廉政工作作出研判,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代表局党组积极表态,主动认领,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形成贯通协作的监督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