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苏州军分区走访交流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1-11 13:39 访问量:字体:

1月10日下午,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带队赴苏州军分区走访交流,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治委员董晟,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会见了王俊一行。

王俊对苏州军分区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双拥工作表示感谢。王俊详细介绍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他表示,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职责所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建立完善军民共建机制,推动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在军民共建、社会化拥军、双拥和国防宣传教育、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创新双拥工作亮点,擦亮苏州双拥品牌。他希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为抓手,全面提升苏州双拥工作水平。

孔益林从加强为军服务、促进军地互动交流、健全双拥工作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对我市双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军地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共建活动,推动双拥工作出新出彩。

董晟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能够继续带着感情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真心真情真意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他表示,军地双方将继续齐心协力,发展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奋力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苏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兴友,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沈斌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