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6-10 16:27 访问量:字体:

6月9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武警苏州支队开展第一批“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帮助驻苏部队官兵了解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增强自主就业信心。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处室根据部队需要和实际,为他们量身定做送政策内容,重点宣讲部队官兵关心的现行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部队官兵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分析他们自身存在的优势及面临的机遇挑战,鼓励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引导他们端正安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信心,为他们退役后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把握安置政策、科学选择安置方式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

本次“送政策进军营”宣讲活动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并为部队官兵送去《苏州市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苏州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常用政策问答》200余册。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是增进军地相互了解、协同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激励了驻苏广大官兵更好地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还促进即将退出现役官兵尽快转变角色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秉承“为士兵服务、为部队服务、为国防服务”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送岗位、送法律、送文化和送技能进军营”活动,为全面促进军地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