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9-21 14:30 访问量:字体:

9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专题讲座,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院长、江苏省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方新军教授授课,沈斌副局长主持,全系统近80人参加。

方教授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发展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围绕“十一个坚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意义和实践做法,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精髓。

方教授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正确处理政治和法治、改革和法治、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的关系。

沈斌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强化法治精神,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楷模,要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