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常熟市推出“崇”军保服务项目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6-01 12:21 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5月30日,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常熟市慈善总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支公司共同推出“戍边有你关爱有我”常熟“崇”军保服务项目。

常熟“崇”军保服务项目,以不记名投保方式,为常熟市3万余名退役军人购买意外综合保险,总保额近50万元,用以保障退役军人发生意外伤残、意外医疗、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补贴等情况,提高了常熟市退役军人及其家庭抵抗风险的能力,是体现仁爱之心、尊崇尊重的暖心工程。

签约仪式现场,常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马国熙、常熟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吴奇华共同举牌捐赠。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熟市慈善总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支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常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越飞强调了推出常熟“崇”军保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要多用情,突出重点,营造“崇”的氛围;多用心,把握特点,彰显“军”的特色;多用力,突破难点,提升“保”的水平,为常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支公司为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详细介绍签约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