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组织开展综合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5-29 12:16 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法治意识、保密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5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组织开展三场综合知识培训讲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出席讲座,局系统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上海上正恒泰(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徐黎宏,市委机要保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法规处副处长顾茵,市垃圾分类专班监督考核二组副组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建洪分别作专题讲座。系列讲座由副局长朱力主持。

徐黎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后实务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应对办法进行了深入讲解。他的讲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为下一步依法行政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指导。为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本次讲座还专门委托市级机关工委在全市党政机关进行“法治开讲”通知,并邀请相关人员参加。

顾茵围绕在新的历史变革中如何做好新形势的保密工作这一主题,通过分析网络失泄密案例,详细讲解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好网络安全保密工作。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全系统干部职工保密知识,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王建洪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现状及处置办法”和“单位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业务讲解。通过专题讲解,让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