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市烈士陵园多举措迎接清明祭扫高峰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13 13:18 访问量:字体:

清明将至,3月12日,市烈士陵园迎来了2024年清明第一批祭扫团队。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身着整齐的制服,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通过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宣读祭文、行鞠躬礼等方式,深切缅怀先烈,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根据团队祭扫预约情况,预计3月中旬,市烈士陵园将迎来第一波祭扫高峰。

为安全有序开展清明祭扫服务工作,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祭扫环境,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多措并举,通过召开清明工作动员会、开展消防演练、整治陵园环境等措施,进一步确保清明祭扫活动平安有序。

3月8日,管理处召开清明工作动员会,全体职工、物业、保洁全体人员参与,他们纷纷表示会把安全保障工作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标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当天,管理处还邀请姑苏区消防特勤大队二站蒋邓睿队长来陵园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消防专题培训,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开展消防演练。全园上下认真落实安全消防事故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做好清明祭扫山林防火安全准备工作。

此外,管理处还对陵园绿化环境整治进行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成了墓区麦冬补栽、绿化整体修剪、重点区域排查清理等工作。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以赴做好清明接待服务工作,确保清明祭扫活动平安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