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苏州军供站开展野战保障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18 13:53 访问量:字体:

厉兵秣马强技能,厚积薄发保打赢。为提升实战化保障能力,强化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服务理念,3月15日上午,苏州军供站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着眼于军供保障新格局,结合部队任务方向、机动样式、野外环境和军供任务等需求,以模拟野外实战化作战为背景,通过军供站伴随服务的形式为部队提供科学营养饮食保障。

按照既定军供保障计划,军供站全体职工提前做好物资准备和装备展开,随着练兵指令的下达,保障人员迅速进入各自工作岗位,洗、切、炒、蒸、煮……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不到40分钟,数10份科学营养餐分装制作完成,演练全程按照部队保障标准执行,展现了苏州军供自主保障安全、高效、快速的水平。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军供保障队伍,提升了干部职工专业化水平,达到就近支援、快速供应、高效保障的练兵目的。苏州军供站将持续加强保供演训一体化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快速保障、持续保障、优质保障技能,确保随时拉得出、供得上、保得好。

练兵结束后,苏州军供站联合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