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苏州各地热情迎接春季退役士兵返乡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05 16:36 访问量:字体:

又到退役军人返乡季。为大力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尊崇感和荣誉感,连日来,苏州各地陆续开展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迎接“最可爱的人”回家。

张家港市

3月1日晚,张家港首批春季退役士兵历经7个多小时,从武警山西总队回到张家港。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在高铁站迎接他们光荣返乡。欢迎墙、迎接展板早早布置好,人们或举着接站牌,或拉着横幅,或捧着鲜花……各种装备既“混搭”又齐全,现场仪式感满满。

常熟市

3月1日,常熟市迎来首批卸下戎装、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退役军人家属在返乡服务站点,为退役军人举行返乡迎接仪式。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家属为退役军人披绶带、戴红花、献花束,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当兵光荣,返乡荣光”的自豪感。

昆山市

3月1日起,昆山市2024年度春季退役军人陆续返乡。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到昆山南站、苏州站等多个交通枢纽举行返乡接站仪式。鲜艳的横幅、明亮的海报、可爱暖心的迎接手牌,接站现场,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家属还有“鹿小军”志愿者们翘首以盼,洋溢着浓浓的喜悦和荣光。

姑苏区

3月1日下午,姑苏区迎来第一批来自武警唐山支队的退役士兵。由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老兵志愿者组成的迎接队伍第一时间为退役士兵披上绶带,佩戴红花,并送上鲜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提前在苏州北站设立“向老兵致敬”的红色宣传展板作为合影区,记录下退役士兵返乡荣耀时刻,并安排专车送退役士兵回家,以简短而温馨的仪式让返乡之路充满温情与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