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吴江区开展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5 14:04 访问量:字体:

吴江区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50名光荣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和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进康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和40学时自主线上学习组成,采取专家授课、线上自学、参观走访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安排了思想理论、国情区情、法律法规、就业创业、劳动保障、心理调适、职场规划等政策解读和实用型技能课程,期间穿插参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进企选岗等见习活动,并组织专场招聘会,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融入社会。

开班仪式上,张成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承训机构,将精心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退役军人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学员王超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何进康作开班动员,并上了“开班第一课”。何进康向培训班学员简单介绍了吴江区近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希望培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继续秉持军人本色,立足新岗位,适应新环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续写更加辉煌的荣誉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