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新闻

姑苏区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01 15:57 访问量:字体:

喜报一张纸,荣誉重千金。2月29日,欢送新春后姑苏区迎来今年首次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人武部携手,为荣立二等功的杨万垚及荣立三等功的顾正文、宋福明、胡俊峰、乔继兵共5名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牌匾、鲜花、慰问金等,以简朴、庄重、喜庆的形式,将喜讯传达给家乡亲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读立功喜报,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赠送二等功牌匾、立功证书,为他们披上绶带、佩戴大红花,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慰问组与立功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送喜报的热烈氛围引得周围群众关注,纷纷竖起大拇指向他们表示祝贺,在阴雨绵绵的天色中留下一笔笔浓墨重彩的喜色。

“今年是我儿子在部队的第14年,他这次能立功,作为父母,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感谢部队的悉心培养,让他变得越来越优秀。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他,鼓励他积极进取、再立新功。”杨万垚的家属们接过喜报,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据悉,杨万垚2011年7月入伍,少校军衔,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服役,从事飞行技术工程师岗位,累计安全保障飞行1800多小时,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

近年来,姑苏区现役军人捷报频传、屡立功勋,姑苏区持续开展送喜报等活动,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提高立功受奖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开展红色宣讲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讲述军人先进事迹、大力宣传模范典型,积极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的社会氛围,激发更多的有志青年扎根军营、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