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苏州日报》开辟双拥专栏,诚邀您投稿!

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5 13:17 访问量:字体:

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展示全市双拥特色亮点工作,深化打造苏州“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奋力开辟“市县同创,全域推进”的新局面,3月14日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苏州日报》正式推出“弘扬双拥传统共谱鱼水新篇”专栏,全景式报道苏州双拥工作新亮点、新成效,讴歌新时代军民鱼水之情,让“双拥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征稿内容及要求

1.双拥故事:以纪实手法讲述双拥领域中的感人故事,反映双拥工作的鱼水深情,要求内容真实,故事感人。字数2500字以内,可配图;

2.双拥亮点:用消息或通讯方式反映各地各部队在双拥创建活动以及双拥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做法,要求见人见事、活泼生动、可读性强。字数800—2500字不等,可配图;

3.双拥人物:宣传各地双拥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人物,讲述发生在这些人物身上的感人故事。要求细节刻画突出、人物性格饱满。字数2500字以内,可配图;

注意事项

1.所有稿件必须为作者原创,并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2.投稿邮箱:sygzc@sztyjrswj.suzhou.gov.cn,请在电子邮件标题和邮件正文写明“双拥专栏”投稿,邮件中请注明作者姓名、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3.投稿将择优刊登在《苏州日报》“弘扬双拥传统共谱鱼水新篇”专栏和“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欢迎踊跃投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